AI编程

CodeGeex

国内团队开发的免费AI编程助手

标签:

CodeGeex是国内公司智谱AI开发的对标GitHub Copilot的AI编程工具,该工具基于130亿参数的预训练大模型,可以快速生成代码,帮助开发者提升开发效率。CodeGeex主要有以下功能:

  • 代码生成与补全。CodeGeeX可以根据自然语言注释描述的功能自动生成代码,也可以根据已有的代码自动生成后续代码,补全当前行或生成后续若干行,帮助你提高编程效率。
  • 代码翻译。基于AI大模型对代码进行语义级翻译,支持多种编程语言互译(Python、Go、Java、JavaScript、C++、C#、PHP、TypeScript等),准确率高。
  • 支持主流IDE。你可以下载CodeGeeX的Visual Studio Code 插件和Jetbrains IDEs插件(IntelliJ IDEA, PyCharm等),让你在熟悉的开发环境中快速开发。

相关导航

暂无评论

暂无评论...